傢俬集運香港需要注意的事項

有關一般傢俬集運,或者計劃淘寶傢俬集運到香港,其實國內所製造的傢俬傢俱製品,無論質素或者設計方面,都已達致十分高的水平,尤其木製、石製傢俬,性價比都十分高。不過,在傢俬集運到香港的過程中,我們公司想提提您有以下幾個傢俬集運推介事項要留意:
  • 1

    傢俬安裝清拆一條龍服務:

    我們的好拍檔POLAR HOMES會幫忙安裝傢俬,清拆及處理垃圾。如果想買大型家品,找他們商量一下安裝及清拆詳情吧。
  • 2

    傢俬集運送上樓:

    「Big4.hk」是包上樓直接送到你門口的(疫情期間,有人染疫的大廈/有家居隔離者的大廈,為避免交叉感染只能在樓下交收),但最重要的前提是我們公司的貨車可以安全地停泊在樓下落貨,而我們司機沒有任何停車場費用需付。除此之外,客戶住所是無樓梯,以及貨品可以順利進入大廈升降機。至於有關的詳細安排和查詢,我們建議客戶最好瀏覽我們網站的「常見問題」頁面或直接與我們客服團隊溝通。
  • 3

    體積重量:

    我們「Big4.hk」不計體積重,為您節省大筆金錢!尤其傢俬集運香港的體積重與重量相差非常遠,請務必留意運費。
  • 4

    破損賠償:

    因為淘寶傢俬集運存在有很多變數,我們強烈建議所有客戶在傢俬集運前應該首先了解清楚相關的破損賠償條款。除此之外,收集貨品的破損証明以及報告的時間範圍對這個過程也很重要,請即到我們網站的「常見問題」> 「破損處理」頁面了解更多。
  • 5

    貨品是否能進入走廊通道及升降機:

    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根據我們面對很多淘寶傢俬情況的經驗,往往經常是要當場拆除傢俬一、兩隻腳,然後可以順利進入到大廈的電梯。我們公司想再提醒一次客戶,請記緊與賣方接觸或者了解清楚已購買貨品是否能安全地進入正常住宅升降機。
  • 6

    海關限制:

    內地與香港海關部門會定期重新檢討傢俬集運香港的有關限制及列表。如果客戶希望了解最新消息,可以瀏覽內地海關官方網頁,或者在我們網站的「常見問題」頁面了解最新資訊。如有任何查詢,請於我們網頁的右下角直接聯繫我們集運傢俬客服。
  • 7

    超重超長:

    「Big4.hk」没有超重超長的附加費。除了單件超過200KG 或超過3米,「Big4.hk」全部都會幫您送到門口!但請必需留意,您的走道,通道,門口,必需能讓物品通過,否則我們只能放在能放下的位置讓您們自己處理了。
  • 8

    送到門口:

    我們會把貨物送到門口(疫情期間,有人染疫的大廈/有家居隔離者的大廈,為避免交叉感染只能在樓下交收),如果提前要求及請況許可,我們可幫忙搬入屋內近門口的一個特定位置,但不會幫手逐件放好位置或者進行安裝,而如果因此而導致屋內任何損失,我們恕不負責,敬請留意。
  • 9

    專業客服:

    我們具有豐富經驗的客服團隊能夠助解決一切問題,並會根據你的情況提供傢俬集運推介方案!
  • 10

    淘寶傢俬集運:

    在淘寶傢俬時,只要填上我們的倉庫地址及收件人,賣家便會將產品送到我們公司倉庫,詳情請參閱我們網站的「教學」頁面或向客服查詢。
  • 11

    賣家包裝:

    傢俬集運到香港的運送過程會經多次轉運,如果可以的話,出貨前請求傢俬賣家拍攝一系列照片發給你,確認好包裝妥當且沒有破損。而您亦可要求他們在外包裝上在顯眼處寫上您的會員號,以避免入倉時找不到您的會員號碼。